close

                        


                        



     這一場會場的規劃時間眞的很短 ,雖然我之前也曾一星期內搞定一個10幾萬的會場,但是 這一場的壓力特別大因為聽朋友說吳董事東東的股東之一,所以做格外有壓力,從決定給我們做到結婚當天只有四天的時間,因此我忙裏忙外眞的累壞了,做會場時我的個性變的挑剔,所以常常有人被我搞到哭笑不得,我一共出動的10個人幫忙,因為當天奇美博物館也有一各會場,聽說許創辦人要到現場我超愛奇美的文化,因為他們每個人都很有文化氣質 ,好像岔題了,言歸正傳 ,做會場真的很有成就感,但真的沒有大家所想像的那ㄇ好賺啦,因為我們的時間成本根本很難計算,好吧來看這一場有什ㄇ特色吧!!                              


                                         


我愛這種顏色 這是翻照片區


 


                                          


 



很自然有很浪漫             一點燭光         一些鬱金香         一點點律動



 組合成一個 自然的設計


                             


玻璃是我會場的必備用品我常把整家店的玻璃帶去作會場所以我們的設計師都快被我操壞


了          晶瑩剔透  就是玻璃的美 燭光照應在玻璃上 浪漫的感覺 自然流露



 



這是翻照片區 下次在秀其它的部分喔!!


 


我已經很努力在寫部落格的 因為沒時間所以po上去時已經過很久的


請期待下次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