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接到客人轉介紹來的案子


這位劉董事長就是餐廳老闆介紹的


董事長比較嚴謹


但很時尚喔


他竟然可以接受白色的舞台背景及白色的背板


施工時我有點擔心


還好當天他很滿意


還握著我的手跟我說謝謝!!


.......................................................................


有時候客人還會激動了擁抱我們


感謝我們用心的佈置


我相信他們都有看到我的細心跟用心的地方


慢慢我的疲憊也被溶化了


謝謝你們



雙層的背板


背景圖本來劉董堅時要別張


幾經我的溝通與努力下換這一張


所以才能呈現夢幻的感覺


他也很讚嘆我的堅持






翠珠花




翡翠香檳玫瑰







又不是我要進場開心成這樣


你看看我就是這麼


容易感動




香檳加銀色絨布的布慢







 













幸福吧!!


我都覺得超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